王朝辉-领头人

领头人-点一盏灯,引领一群人。为拯救实体经济。探索新的商业路径。

银行的游戏

银行

现在银行的各种高息揽储,理财产品,证券投资,债券投资,其实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把你的钱放在他的口袋里,不惜使用文字游戏,讲各种各样美丽的故事,他最终的目的就是把你的钱放在他的口袋里。

在你忘记的时候。钱就是他的,在你害怕别人知道的时候钱就是他的,你死了钱就是他的(瑞士银行,和美国银行,每年都有数百亿的资金,没有人认领,若干年以后,银行和国家就把它瓜分了)。在你从银行取不出钱的时候。他会赖掉,钱就是他的。当他们的资金链条断裂,游戏玩不下去的时候。你的钱就赖掉了。你能拿他怎样?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银行是什么?银行是在你需要钱的时候。他就是不借给你。但是在你不需要钱的时候,他拼命的想让你借点钱借点钱。所以国外。仍形容银行说。银行总是在下雨天的时候把伞收起来。而在天晴的时候,却一定要让你打着他他的伞。

国内有很多的老百姓都认为银行是国家开的银行。是非常安全的,有国家在后面背书。但是2015年。新的银行保险法出台后,银行可以倒闭。而且倒闭以后的赔偿是有限的。

这就颠覆了老百姓。对银行的认识。所以我们也必须认清楚银行是什么,银行现在通过各种理财手段,各种文字游戏。抢走老百姓口袋里的钱。记得前一段时间在一个新闻上看到一个老人在30年前存了1000元。30年后按照当时银行承诺的。可以拿到30万元。但是到了银行以后,银行坚决不承认。老人拿出当时的宣传单。银行依然不承认。并对老人说。你当初存的1000元,现在可以拿走不到4000元。包含所有的利息在内。你和他打官司吗?赢的可能性有多大?他完全可以说是当时为了揽储。是银行员工个人的行为。银行系统不予承认。因为毕竟没有和你签合同嘛。

所以不要轻信各种理财产品。

有些人几十年前存的钱,到现在既然消失了。银行不予理睬。经过多次的官司以后,勉强的赔了一些钱。这些案例都说明什么呢?说明中国的银行体系。和资本主义市场的银行体系是完全不一样的。这也就是中国经济发展到现在出现的拐点。也是将要改革的方向。

这也是中国政界商界民间赚到钱以后。兑换成美元或者英镑,再想尽一切办法把钱搞到美国存起来。或者搞到瑞士存起来的原因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