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辉-领头人

领头人-点一盏灯,引领一群人。为拯救实体经济。探索新的商业路径。

       假逻辑在洗脑术当中用的特别普遍,

我举一个例子,有一只狼,想吃山上的鸡,但是山上有人在看着,有什么好办法呢!狼想了一个什么办法呢,狼在悬崖下立了一个牌子,在这块牌子上面写着:如果你不往下展翅飞翔,你怎么知道你不是一只雄鹰,有些鸡一想,是啊,我不尝试,我怎么知道我不是雄鹰,我要成为雄鹰,所以鸡就展翅就往下飞,这一飞,这鸡摔到地下,狼在这等着,几天就吃的肥了,

其实你不飞你怎么知道你是雄鹰,这是个假逻辑,鹰就是鹰,鸡就是鸡,它通过飞这个东西给你转换一下,你不也长了翅膀吗?你飞一下试试,你就被它洗脑上当。

      明白了这个逻辑,在生活当中你就能发现很多行业中的很多人,通过这个逻辑,来忽悠你,激励你。来收割你的财富。比如大众创业,万众创新。比如招商加盟。比如创业者群体。最终。很多人身负重债。从0开始。继续奋斗。

,   在市场疲软、需求低迷、货币贬值、产能过剩的时代。潜水、上山静修、不断学习,是度过这个时期较为可行的方法。等到一地瓦砾,旧破新立、百废待兴之时。机遇和商机会再次出现。


王朝辉

评论

热度(1)